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召开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常州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常仁飞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育科长、分管幼教科长以及市教育局基教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教育科科长就本区域2018年工作成果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示交流。随后,市教育局基教处戚宝华处长以《在变革中迸发前进的力量》为题,从部门大事、年度总结、特色工作和未雨绸缪四方面总结2018年常州市基础教育工作成果,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他以数据为依据,对常州市各辖区基础教育工作的发展样态进行对比与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对于明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他也对各辖区提出了具体要求。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仁飞副局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辖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各辖区为常州教育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清楚认识基础教育的意义,不断提高自身站位;要努力带领各个学校坚定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渗透到工作部署之中;要在六个方面培养人,持续深化教育内涵,提升教育品质。最后,常仁飞副局长对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县建设、集团化办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工作期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