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市领导督查节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充不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安全生产情况怎样?这些都成为市领导心中的牵挂。1月16日上午,市领导蒋锋、夏国浩、陈峰、蔡金龙会同市安监、住建、交通运输、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对节前全市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市委书记蒋锋一行首先来到安顺集团,察看了燃气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蒋锋指出,冬季是天然气使用的高峰期,燃气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燃气的生产、储备、运输及使用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的天然气供应。
  在市客运总站,蒋锋一行来到候车厅,实地察看当日的旅客流量和安检情况,并与司机、乘客亲切交流,对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蒋锋表示,春运期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把安全源头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严禁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蒋锋一行来到西门菜场,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节前生意怎么样?”“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菜价如何?”蒋锋不时地与摊主交流,并询问市场供应、市场管理以及物价等方面的情况。蒋锋指出,春节是消费旺季,一方面要围绕市民需求,丰富市场供应,保证节日期间重要商品不脱销、不断档;另一方面要强化食品安全和价格监管,完善肉菜追溯体系,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无缝对接,让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