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府与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1日,市政府与江苏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高起点、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战略合作,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与环保产业发展有效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长盛蕾会见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斌斌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盛蕾说,当前,常州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长三角生态中轴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常州。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省环保集团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拥有强大的带动力和辐射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加深合作,进一步提高常州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赋能绿色低碳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常州也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结出更多硕果。

  方斌斌表示,省环保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深耕常州,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常州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做好服务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气土固废综合治理与修复、重点行业和产业集群整治、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活动中,省环保集团中吴公司与各辖市区签订13个重点项目意向合作协议。
  副市长夏思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