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2018年动物疫苗耳标采购征询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北区动物强制免疫疫苗耳标管理工作,保障动物产品安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动物防疫物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常新农〔2017〕106号)及“新北区疫苗耳标采购征询制度”要求,1月12日,新北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了由规模养殖场、各镇畜牧兽医站站长、村级防疫员等代表参加的新北区2018年度动物疫苗耳标采购征询会议。
  会上,新北区疫控中心主任秦凯对江苏省2017年畜禽疫苗标识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与会人员从疫苗耳标使用效果、疫苗冷链运输、疫苗免疫反应、企业售后服务等方面对拟选购疫苗耳标进行综合评价,经质询与讨论,最后择优确定了包括高致病性禽流感、牲畜口蹄疫、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猪瘟、小反刍兽疫疫苗及畜禽标识厂家名单,此结果将作为新北区2018年动物疫苗耳标采购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