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完成2017年第四季度省级蔬菜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根据省农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例行监测和专项监测)工作的通知》(苏农办质〔2017〕2号)文件要求,省级蔬菜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每季度一次,全年共监测4次。每季抽取监测样品数量30个,全年共抽取120个样品。10月11日上午,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受省农委委托对常州武进区开展2017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种植业产品)任务。本次省级例行监测涉及武进区3家蔬菜生产基地,共采集样品30个,样品包括白菜、茄子、黄瓜、豇豆等主要生产和消费的品种。抽样过程中,抽检人员对抽检样品情况、受检单位情况及抽样单位情况均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做到抽检样品可追溯。
  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武进区加强对太湖碧源等受检单位的宣传与引导,使其进一步明确国家例行监测的重要性,并告知受检单位积极配合抽样工作,提供样品来源等准确信息,履行相关法定职责。区农监站、园艺站相关人员全程协助抽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