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清华硕博钟楼行”欢迎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5日下午,钟楼区召开“清华硕博钟楼行”欢迎见面会,热烈欢迎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洪冰,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王长明,以及清华大学机械系、汽车系、自动化系等专业博士生、本科生、校友一行33人。
  8月6日-11日,清华大学考察团将分组调研钟楼区江苏华威世纪电子集团、常州市创联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钟楼制造业企业,分析企业在技术、人才、资本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探索建立政府、企业和清华系资源的合作机制。通过合作不仅为钟楼区引进和培育人才创造条件,也为促进钟楼制造业广度拓展、深度挖掘、力度强化夯实基础,提供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