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心系百姓,爱暖万家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共享文明社会成果,常州市红十字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博爱送万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的关爱送到部分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30日,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钱斌,到天宁区青龙街道、红梅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和温暖。天宁区政府副区长姚澄、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福章陪同前行。


许峥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青龙街道青龙苑南区和北区,登门慰问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最后送上节日慰问金、食用油、毛毯和年货礼包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钱斌、范为民秘书长还在天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福章的陪同下,还来到天宁区红梅街道红东二村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把红十字的温暖带给他们,给他们带来支持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