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益救助 >> 慈善捐赠 >> 正文

2022年1-3月常州市钟楼区红十字会捐赠收支明细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1-3月,常州市钟楼区红十字会共接收到常州泰富百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双环热工仪表有限公司、常州理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洛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侨裕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盛德鑫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健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小记者协会、张子明、刘黎明等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款共计6052204.11元;冯启刚捐赠冬衣一批、江苏龙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常州市离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捐赠价值10000元的购物券、常州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常州市离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捐赠价值8000元的快餐券、吴云天捐赠免洗洗手液一批、道德富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6000元的三零欧包一批、常州市立达塑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定向区工信局捐赠价值42000元的物资一批。
  捐赠款使用情况:购买年货大礼包用于镇、各街道博爱送万家慰问合计75400元、拨付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定向新闸街道困难群众捐款30000元、拨付常州泰富百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向钟楼区防疫办公室购买物资款100000元、拨付常州双环热工仪表有限公司定向新闸街道困难群体捐款100000元。向五星街道都市桃源博爱家园付“99公益日”网络筹资款15000.51元,及博爱家园项目扶持款10000元。向北港街道减灾科普馆博爱家园付“99公益日”网络筹资款16994.14元。向常州激光医院付“99公益日”博爱光明行项目网络筹资款65755.96元。购买转账支票50元。向绿地社区博爱家园拨付常州理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定向捐款2000元。合计415200.61元。向各街道拨付冯启刚捐赠的冬衣、吴云天捐赠的免洗洗手液、道德富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46000元的三零欧包。向常州市离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拨付江苏龙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0000元的购物券和常州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8000元的快餐券。向区工信局拨付常州市立达塑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定捐赠的价值42000元的物资一批。
  常州市钟楼区红十字会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全力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分配 、使用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