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山东省郯城县考察团来坛考察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3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委常委苏桂友率队来坛,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考察。

  郯城县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南部,农业资源丰富,百分之七十的土地是农业耕地,粮食生产面积稳定在125万亩以上、粮食总产75万吨,是全国有名的商品粮基地,有“鲁南粮仓”的之称。

  郯城县考察团一行走访察看了朱林镇黄金村农机合作社、稻米加工等运行模式。黄金村村级资产目前已达2800万元,村民的年人均纯收入2.6万元。

  此外,黄金村积极打造“道德讲堂”、兴建健身广场等民生工程,将经济发展转化为村民共享成果,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村、全国文明村镇等多个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