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新型城镇化建设与管理”对口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公务员局主办,常州市人社局承办的2017年苏南苏北公务员“新型城镇化建设与管理”对口培训班顺利开班。

  常州人社局苏叶副局长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常州的人文历史、名胜古迹、近年取得的荣誉及我市承办苏南苏北对口培训班的总体概况,苏局指出,此次培训尽管仅有一周时间,但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培训师资都是精挑细选、深思熟虑而来,希望大家来常州培训能学得愉快、过得充实、不虚此行。

  省公务员局培训和监督处调研员王龙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苏南苏北对口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区域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横向交流、提升苏中苏北公务员能力水平的有效举措,南北公务员对口培训是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的重点任务,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拓展思路、交流经验、提升能力的平台。他勉励大家提高认识,认清举办对口培训的重要性;转变角色,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强化培训考核,努力提升学习的实效性。

  学员代表盐城市滨海县人社局纪委书记王岩之作了表态发言,来自淮安、徐州、连云港、南通、盐城、扬州、泰州等地的5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