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收听收看省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研究分析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长石泰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和省委常委会要求,争分夺秒,狠抓当前,务求实效,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溧阳市领导周卫中、刘新农、曹俊、刘昌权在溧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个季度,全省上下尽管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仍然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成绩,主要指标保持在预期和合理区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政府服务持续优化,民生继续得到改善。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经济发展稳中有忧、稳中有难、稳中有不平衡,突出表现在投资持续增长压力较大,外贸进出口回升势头不够稳固,实体经济发展困难依然较多,财政收支压力不断加大等。各地各部门既要强化问题意识,又要坚定发展信心,下更大力气,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继续采取精准有效措施,适当扩大总需求,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的区间,要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技术改造、生态环保等关键领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