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 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发布日期:2015-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一行。
  阎立表示,作为全省唯一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优的环境,鼓励各类人才来常创新创业,在这一过程中,希望与更多的创投企业加强合作,以金融资本支持科技创新。
  中科招商集团是国内目前管理人民币股权基金规模最大的投资机构,受托管理基金超过100只。目前,中科招商集团已与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了常州市中科龙城股权投资基金,与新华昌、中天钢铁集团合作建立了常州市中科江南股权投资中心,为常州上市后备企业提供支持。
  单祥双表示,目前中科招商在江苏已有多个合作项目,常州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中科招商非常愿意与常州加强合作,并实现双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