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1-10月限上消费品市场持续恢复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0月,全区实现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2.71 亿元,同比下降1.8%,比全市平均水平高5.7个百分点,增速位列全市第三位。
  从商品分类看,升级类消费品持续增长。1-10月,全区限上商品销售中升级类商品实现零售额1.10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书报杂志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和家具类分别同比增长5.4%、6.3%和30.5%。汽车类商品零售回升明显。随着国家系列新能源政策的推动以及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实施的影响,全区新能源车产品零售火爆,一直保持供不应求的局面,从2月至10月,新能源车零售一直维持累计700%以上的增速,1-10月累计增速高达1529.2%。由此带动下,全区汽车类零售累计增速较上月继续上升0.2个百分点,10月当月增幅达到了1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