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常州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高红卫一行。
  汪泉感谢航天科工集团对常州的支持。他表示,常州有良好的工业基础,面对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更需要强化互联网思维,促进制造业加快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希望航天科工集团不断拓展在常州的业务范围,立足常州特色和优势,深化合作,培育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常州建设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创造新动能。
  高红卫表示,航天科工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州的合作,通过在常州打造云制造先导中心,构建云制造线上支持平台和线下综合服务载体,实现供需精准匹配,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更多制造业企业提质升级。
  航天科工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前身为1956年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凭借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在信息技术与信息安全、智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军民结合高技术产品。
  去年以来,航天科工与常州围绕工业互联网建设,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航天科工旗下的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天宁区合资成立了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常州IDC数据中心,目前已推动全市3500家企业、2万多台设备实现上云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