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13家企业进入全省创新型企业百强榜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日前公布的第二届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名单中,常州有13家企业在列,其中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位列第3位。
  此次评选是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参照全球创新企业、国家和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标准,按照“标准统一、上下结合、联动推进”的原则,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4个方面进行企业创新发展水平综合评价得出的结果。
  常州13家企业名单如下: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3)、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9)、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25)、新誉集团有限公司(30)、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9)、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46)、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62)、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68)、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9)、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89)、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