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实施“问题清单”,从严落实巡查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全市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安排,4月6日起,常州市组织了粮食、发改、财政、农业发展银行常州市分行等部门,对全市的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开展巡查。巡查组认真落实了国家、省、市粮食库存检查工作要求,分实物、帐务、补贴、仓储、安全、储备计划落实等多个工作小组突击对个别库区、存储点实施飞行抽查,对飞行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了“问题导向”机制,下发“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整改。


目前已对3户企业实施了第一阶段的巡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22处(条)薄弱环节下发了《问题和隐患清单》,要求限时整改。本次巡查工作由市粮食局副局长、市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梅青带队。巡查工作还将下周继续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