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出炉”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8日上午,常州武进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在武进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发出,常州智鑫物流有限公司成为了新版营业执照的首位受益者,该公司经办人陈先生对此赞不绝口。

与原版营业执照相比,新版营业执照由竖版变成了横版。新版营业执照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提示语,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方便社会各界了解市场主体情况。新版营业执照维持原版执照的8种格式不变,以保证法定记载事项清晰明确,保持营业执照的稳定性和一贯性。新版纸质营业执照发放后同步生成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新版电子营业执照。

为保证新版营业执照的按时启用,武进区审批局积极应对,强化业务指导,系统保障到位。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尽快掌握最新政策,熟悉最新的操作规程;另一方面加强系统保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全区系统软件调试到位。下一步,武进审批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跨区域、跨行业、跨领域应用,进一步支持鼓励市场主体下载并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