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星宇车灯:坚持主业做专做强 照亮世界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在主板上市的车灯企业,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加快投入,走创新发展道路,在车灯这一细分行业持续做专做强。
  这几天,星宇车灯证券事务代表张兮吾,刚刚完成企业中报发布工作,又在忙着筹备召开股东大会。今年30出头的张兮吾,原本是上海一家高校的教师,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加入到星宇车灯团队。
  正是这种归属感,让星宇车灯聚集了一大批创新人才,研发团队人数比上市前翻了两倍,目前企业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已接近5%,去年超过了1.43亿元。
  正在进行检测的这款氙气大灯,是今年公司刚刚研发的新品,目前用于奥迪品牌新车型的配套。像这类新品项目,公司每年承接数量都会超过100个,与星宇车灯合作的国内外高端整车厂商不断增多,现在已达到20多家。
  依托2011年上市首次募集的12亿多资金,星宇车灯不断扩大产能,在上市前工厂两期建设基础上,先后完成了三期、四期和五期建设,年销售从2011年的10亿元,增长到去年的33亿元。成为国内车灯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