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江南路演中心彰显“走出去,请进来”招才引智成效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日获悉,由常州市人才办主办,常州创业投资集团与闻勤资本、深圳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AIRobots主题路演在江南路演中心成功举办。常州市委组织部以及各辖市区人才办、招商局有关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来自常州、深圳等地的创投机构、券商、律所等金融服务机构和创新企业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南路演中心由常州市人才办牵头设立,由常创集团受托运营管理,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推动政策宣传、项目招商、投融资对接等业务快速拓展。自去年5月设立以来,至今已举办7场公开路演活动,成功引进8个人才项目落地常州,并助力任千科技、固立得、东南电器等5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7600万元。

本次路演汇聚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分别来自:泰米智能、工程北米、智搜资讯、常锋无人机等。通过持续建设壮大江南路演中心,常创集团从创业创新角度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走出去,请进来”,做实招才引智工作,为常州引进培育更多优秀项目,助力常州营造更浓厚的创投氛围,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