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有序推进夏收夏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正是夏收夏种的关键时期,常州各部门全力投入,在助力广大农户丰产丰收的同时,积极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农业农村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全市62.5万亩小麦已收割完毕,预计今年全市水稻种植面积在84.52万亩,目前已完成38.96%的栽种进度。为改善生态环境,新北区孟河镇与环保公司合作,建成3000平方米的秸秆收储点,目前已经收集秸秆3000吨。
  6月14日上午,副市长许峥带队督查夏收夏种工作,并检查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奔牛镇祁家村段的建设情况,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前往西夏墅镇敬老院慰问,检查敬老院消防卫生安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