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1家都市媒体总编辑来常采访 聚焦三个明星城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奋进新时代、建设明星城”全国都市报总编辑看常州大型采访活动启动。21家都市媒体的总编辑在常州市进行3天采访。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采访团并接受采访。
  汪泉对都市媒体长期以来对常州的宣传报道、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明星城”建设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奋斗指向和工作抓手,以全面创新为引领,一着不让、持之以恒地抓出成效。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常州抓住机遇,加快产业融入、科技创新和互联互通,主动融入上海大都市圈。希望采访团在常州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地了解常州、宣传常州、推介常州、展示常州。同时也欢迎与常州各地各部门多多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常州把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采访团将赴瞿秋白纪念馆、中以产业园、天合光能、常高技等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