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坚持绿色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8日下午,市长丁纯走访调研常州部分工业企业,鼓励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常州强声纺织有限公司总投资1400万元的污水处理改造工程正在加紧实施。丁纯实地察看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环保设施的改造提升,确保达标排放。在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丁纯对企业注重节能减排,实行循环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始终坚持绿色生产,进一步加大末端治理力度,降低污染物排放。在江苏庄臣同大有限公司和常州亚什兰现代化学有限公司,丁纯详细了解环保设施运行和环保治理提升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完善环保管理运行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争做环保治理的标杆。

  调研中,丁纯勉励广大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向绿色要效益,向创新要动力,积极推动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主动担起环境治理主体责任,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丁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精准科学治理作为环保监管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分类指导和服务水平,对推动清洁生产和完成“绿色”技术改造、有效落实超低排放的企业实行差别化对待,避免“一刀切”的停工停产停业,让在环保治理上舍得投入的企业尝到甜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