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常州市召开少数民族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做好流动少数民族服务和管理,1月10日下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少数民族联络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副调研员王胤骏、有关辖市(区)民宗局、常州市伊协、溧阳民促会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向少数民族联络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全市少数民族联络员在维护各民族团结和谐和睦、社会稳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重点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更好地融入常州大家庭,当好新市民,干好事业,同时不忘帮助老乡同胞;二是更好地学习宣传好常州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团结身边的少数民族群众,发挥正能量;三是积极带领少数民族群众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创建强富美高的新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甘肃、青海、新疆等省的二十多位少数民族联络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少数民族联络员们踊跃发言,感谢政府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文明经商,诚信守法,加快融入常州的步伐,在我市的民族团进步事业中努力发挥出少数民族联络员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