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察看城乡建设重点项目 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6日,市长费高云实地察看常州部分城乡建设重点项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新常州。
  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现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图书馆、美术馆和“一办四中心”政务服务平台等。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4幢建筑室内砌墙,9月将启动地上部分内装饰和智能化施工。费高云指出,这一项目不仅是城建重点项目,也是民生重点工程,施工单位要按照“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要求,努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费高云随后来到轨道交通1号线黄河路站,察看建设进展。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29个站点中,16个站点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2个区间进入盾构施工阶段,23台盾构实现始发。费高云要求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百年工程、优质工程。
  魏村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总投资4.47亿元,主要为提高城市供水质量而建,目前已完成综合楼桩基、承台及地梁施工。项目建设方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力争于2018年春节前竣工投产。费高云指出,安心饮用水是“三优三安两提升”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要保质保量,确保工程按时完工,造福市民。
  费高云还察看了122省道常州东段、京杭运河常州东段三级航道整治和皇粮浜公园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其中,122省道常州东段工程目前正抓紧摊铺沥青混凝土面层,计划今年10月建成通车;京杭运河常州东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全力推进,横林段航道工程已基本完成,戚墅堰段航道主体工程也基本完工;皇粮浜公园配套工程进展顺利,相关道路正在进行管道和路基施工,河道整治全面展开,整个工程计划年底完工。
  费高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打造现代化精品城市目标,切实抓紧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城乡建设各项任务,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同时要谋划好明年项目,做到早确定、早部署、快实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林一同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