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带队督查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4日上午,市长丁纯带队督查节日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情况,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曹佳中、周斌、方国强、史志军、常和平、梁一波、李林、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春节期间,常州通用自来水公司每天有15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常水热线24小时开通,管网实时监控,抢修队伍严阵以待。港华燃气在确保满足全市节日期间用气需求的同时,也已提前做好各项维修保障准备。供电公司在全市落实了77个抢修点,1200多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丁纯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市交巡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丁纯通过视频巡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常州市交警部门将通过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交通节点安全检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点道路通行秩序管理等措施,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丁纯勉励全体干警坚守岗位,再立新功。

    丁纯一行还走访了大润发香江华庭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处,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市民。

    督查中,市领导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