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江苏中关村科技企业加速器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公布第四批江苏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的通知》(苏科高发〔2017〕355号),认定启迪三旋聚创科技企业加速器等15家单位为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我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企业加速器名列其中,至此全市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总数达到6家。

江苏中关村科技企业加速器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总规划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可自主支配面积12.92万平方米,是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载体。江苏中关村加速器坚持“集约发展、内涵发展、绿色发展”的发展模式,重点打造输变电设备、风电装备、生物医药、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通过引进和培育孵化器毕业企业,实现“科研—在孵—毕业—加速—产业化”规模阶梯式培育发展模式,目前现有加速企业22家,加速企业总收入2.33亿元,共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获得国家、省市各类创新创业基金项目10个,国家“863”项目1个,国家“973”项目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