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天目湖镇与绩溪县华阳镇缔结“友好乡镇”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5日下午,溧阳市天目湖镇与绩溪县华阳镇缔结友好乡镇签约仪式在绩溪县博物馆举行。

华阳镇为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政府驻地,镇域面积83平方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溧黄高速穿境而过,京福高铁、皖赣铁路和在建的黄杭高铁在此相汇。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经两镇人民政府沟通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双方缔结为友好乡镇。    

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双主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协商、联合发展”的原则,以促进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为目标,坚持党委政府“搭台”,社会各界“唱戏”,在党建、经济、旅游、商贸、科技、人才、教育、文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建立服务业与休闲经济交流协作机制。充分依托“天目湖”和“古韵华阳”品牌资源,推动两地全域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建立长期稳定的旅游合作联系机制,全面深入开展旅游节庆、文化生态资源挖掘和旅游系列产品开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建立人才学习交流机制。通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选派中层干部、优秀村(社区)书记(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到对方交流学习,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长效的学习交流机制。

建立完善的互助交流机制。双方政府不断完善互访协商机制,适时进行互访考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协商解决联合协作中的具体事宜和问题,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