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常成功召开

健康中国2030的践行者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4月15日,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常州市奥体中心综合服务楼17楼成功召开。换届会议由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江苏省体科所所长汤强主持,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陈国祥、副理事长盛蕾、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彤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上一届专委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名单。我市有包括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体育医院的多位专家分别被聘为副主任委员、常委和委员。

通过本次会议,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学会各成员单位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科发展和组织建设经验,探讨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加强了学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专委会还特意安排了来自全省的知名专家,分别在常州市体育医院和常州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两个地点举行“体医结合”惠民义诊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