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新加坡客商参观考察隆英(金坛)公司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8日下午,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一行参观考察了隆英(金坛)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以及金坛市领导狄志强、沈新峰、沈群峰陪同考察。

  此次到金坛市参观的新加坡客人是在常州参加“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与会代表。据了解,我省和新加坡有着密切的双边贸易合作关系,是新加坡注入投资较高的省份,2007年,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在南京成立后,通过一系列积极政策和基础设施等的完善,新加坡向我省输入了大量资本雄厚、科技含量高的先进企业。

  隆英(金坛)机械有限公司由全球著名的特种钢及其制品经营商—新加坡隆英集团在金坛市投资建设,2009年以来投资超1.5亿美元,先后在金坛市经济开发区建设了隆英机械加工生产线项目和隆英特钢机械项目,其中,隆英机械加工生产线项目2010年在金坛市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各类优质碳钢和不锈钢;隆英特钢机械项目于2012年投资建设,主要生产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及耐磨钢板,技术达国际市场领先水平。目前,隆英集团已经制定了年产13万吨的高强度钢板生产计划,全部建成后可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

  考察活动中,金坛市市长狄志强简要介绍了金坛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狄志强表示,金坛区位、交通、生态优势明显,是常州重点打造的经济增长极之一,“常金一体、东扩南移”正让我市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这也将为金坛市加强与新加坡客商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欢迎有更多新加坡客商了解金坛、走进金坛,实现双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