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吴政隆来常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4日下午,省长吴政隆来常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迎难而上、精准施策,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代理市长陈金虎陪同调研。
  在省级重大项目常泰长江大桥工地,近500名施工人员连续奋战、攻坚克难。吴政隆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建设者,了解建设进度及疫情防控情况。他说,要继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廉洁关,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让天堑早日变通途。
  吴政隆强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依法防控、科学防治,及时找不足、纠偏差,分区分级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并抓紧抓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大战必赢、大考必胜。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