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国家工信部“新时期进一步完善企业兼并市场环境的政策研究”课题组赴常州武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国家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委托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承担的“新时期进一步完善企业兼并市场环境的政策研究”课题组赴常州武进区调研,省经信委企业发展服务处和市经信委、区经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国发14号文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新时期兼并重组工作出现哪些新的政策障碍,从尚未解决的老问题以及新时期下萌生的新问题两个方面对企业调研进行总结,为完善产业政策制订提供决策支持。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武进区的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企业情况,金融服务,财税政策,土地管理与职工安置,重点行业和技术创新和新问题等七个方面展开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