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耀钢出席第九届中国花卉产业论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4-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8月20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花卉产业论坛筹备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花卉产业论坛将于11月7日-8日在常州市举行,而且中国花卉产业论坛将永久落户我市。副市长张耀钢出席会议。
  中国花卉产业论坛是中国花卉协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目的是研讨花卉产业发展热点问题,凝聚智慧,把握产业发展方向,促进政府、协会和企业间的对话与互动,推动国内外花卉业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花卉产业水平。2011年、2013年,第七届和第八届中国花卉产业论坛连续在常州市举办,取得了较好效果,积累了成功经验。
  作为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举办地,我市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花卉苗木产业基础,夏溪花木市场具有联通全国的市场优势。今年11月7日-8日,第九届中国花卉产业论坛将继续在我市举行,同时,将把我市作为该论坛的永久所在地,打造知名行业论坛,促进我市花博产业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