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会见日本客商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上午,市长陈金虎会见来常访问的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原正幸一行。

  陈金虎感谢瑞穗银行对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常州正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希望与瑞穗银行深度合作,引进更多优质日资企业和项目落户常州,实现互利共赢。
  菅原正幸说,瑞穗银行与一批在常投资的日资企业有着密切联系,并持续提供服务。近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投资环境日益完善,瑞穗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州的合作,积极拓展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日本瑞穗银行是日本第二大银行,近几年来在常州地区的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助力发展半导体产业,并积极帮助常州高新区建设中日智能制造产业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