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丁纯出席常州—安康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3日起,由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带队的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2月24日,常州—安康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市举行,交流安康、常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安康、常州两地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并签署《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长丁纯主持。
  据了解,常州市与安康两地开展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已有20多年。20多年来,两地积极深化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技术交流、人员往来等多方面的协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活动,是深化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安康市位于陕西省东南部,被誉为“西安后花园”,因境内土壤含硒元素丰富,又被誉为“中国硒谷”。安康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安康300万人民,对常州多年来给予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费高云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口协作工作。他说,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国家的一项战略举措。20多年来,常州与安康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常州市将本着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务实、更富成效的精神,与安康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按照中央和苏陕两省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对口协作领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大力提升工作水平,使对口协作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丁纯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将进一步增进安康、常州两市的传统友谊,巩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协同深化安康、常州两地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实现两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和共同发展。他要求,要认真落实两地签署的加强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内容,进一步整合协作资源,拓展协作领域,加大协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2月24日,安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石墨烯展示馆、金东方颐养中心、常州科教城。2月25日,安康市产品展示和招商推介会将在常州市举行,同时还将举行两市县(市、区)对口交流活动,部分代表将考察恒立油缸及戚研所。
  市领导徐缨、蔡骏、曹佳中参加了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