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作出部署 推进完善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下午,常州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陈伟昶传达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周昌明指出,民营企业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领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常州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目前常州2582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和71家中小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并在总结推广“四方共建”做法基础上,率先开展“五有五好”创建活动,为常态化推进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