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 协:常州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现场

原科技日报副总编、原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王直华作报告

  9月19日,常州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欣赏科学滥觞之美》科普报告会在常州工学院隆重举行,常州市科协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了2014年科普日活动重点安排。
  常州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由常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和市科技局共同举办,以“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为主题。活动得到机关部门、各级科协、学会、学校、社区、农村以及各类科普场馆等单位的积极响应,安排了民生科普进社区、进农村、专家学者报告讲座、大众传媒科技传播、青少年科学实践体验、科普志愿者集中服务等230多项活动。活动围绕创新引领未来、创新改变生活、创新在我身边、创新圆我梦想,宣传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前沿科技创新发展成功经验,宣传科技创新成就、科学精神及创新成果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以及公众身边的创新创造,普及科技创新的基本常识、基本方法,帮助公众理解创新创造的深刻内涵,提高公众的创新意识。
  原科技日报副总编、原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王直华作《欣赏科学滥觞之美》报告会,来自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常工院等单位的2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