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洛阳镇成立千万光彩基金助力教育事业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上午,常州武进洛阳镇成立千万光彩基金,这笔资金将专项用于洛阳中心小学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 

此次成立的千万光彩基金总额达1145.6万元,款项主要来自洛阳47家爱心企业、13个村以及洛阳镇领导班子捐款。这笔基金一次性筹集到位后,将专款专用于洛阳中心小学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

学校自建立以来,学生一直是在露天操场进行体育运动,如果遇上雨雪天气,体育课只能被迫停止。有了光彩基金的支持,洛阳中心小学将把篮球场的这块区域配建学生活动中心,中心拟占地1500平方米,主要有风雨操场、候车、会场、舞台展演四大功能,将大大完善洛阳中心小学的硬件教育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