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市召开丁塘河检察文化法治主题公园项目第二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常州市召开丁塘河检察文化法治主题公园项目第二次协调会,全力推进我国首家检察文化法治主题公园建设。

此次会议由常州市法宣办、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武进经开区检察院、武进区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丁塘河检察文化主题公园是常州“十大部门法法治主题公园”项目规划建设的第11座公园。会议回顾今年以来该主题公园实施中取得的进展,深入研究了项目设计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时序进度、突出重点工作、打造文化精品。

“十大部门法法治主题公园”是全市“司法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目前,常州市已完成廉政文化、税收法治、青少年权益保护、健康与家庭、消费法治等5座法治主题公园的建设任务。年内,还将建成消防、青少年权益保护、环境保护、检察文化等部门法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