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智慧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智慧平台上线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钛和资本、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北京曼哈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宋建伟、副区长方力、区政府党组成员夏敏出席活动。
  宋建伟表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自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正式成立以来,园区载体建设初具规模,美国UL认证、中汽认证、北京坛墨、爱回收等64家知名机构签约入驻,园区实力不断壮大,检验检测也已成为天宁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着眼园区健康发展,宋建伟希望,黑牡丹集团协同各方,加快产业园区载体建设,为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载体;产业园进一步深化平台建设,做优做强管理服务,着力将园区打造成为“立足常州、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国际一流园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同时,他希望国家、省、市相关部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天宁发展,为园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指导与帮助。
  活动现场,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智慧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集中整合三十多项线下服务资源及流程,打通园区线上线下公共运营服务模块,旨在打造高效、快捷的园区一键式服务通道,通过一键关注园区微信公共号,即可实现园区各项服务。
  深化平台建设是推进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数字化、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园区将不断通过线上资源整合,推进园区一站式服务、园区入驻企业展示、园区招商资讯及第三方高效对接,有效推动传统园区向“数字园区”、“量化园区”、“线上园区”转变,从而实现智慧园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