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8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公布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外国语学校、正衡中学、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河海中学、中天实验学校、前黄实验学校、湖塘实验中学和星辰实验学校等8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昨日在各自校园网公布。
  部分学校招生人数有所增加,招生条件也略有提高。中天实验学校招生人数由去年的11个班增加到12个班;前黄实验初中增加了教育集团联合办班100人;北师大附中今年增加招生40人。此外,星辰实验学校招生条件有所变化:五六年级品德行为评定由“良”变为“优”,其他学科成绩均须“优秀”。
  6月6日-7日,应届小学毕业生根据各校招生方案填写报名表自主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民办初中。各民办初中将在6月29日公布审核录取的学生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