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阳光幼儿园省体操比赛荣获七连冠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上,常州市阳光幼儿园的小小体操队员们为集体争得了荣誉,获得了甲组金奖的骄人成绩。

2017年6月11日,江苏省第十八届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拉开帷幕,全省共有30多所幼儿园参加比赛,分别进行甲组自编操、乙组球带操、丙组徒手操3个项目的角逐。

甲组自编操是一个团体比赛项目,由6名女孩、6名男孩组成。将规定的10个技巧动作编入操节中,结合音乐进行完整表演。每个规定动作必须按标准零失误完成,并保持一个八拍的静止。自2000年甲组自编操被列入江苏省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的项目以来,阳光幼儿园一直参加至今,2010年首获省金奖,至2017年再获金奖,实现了难以想象的七连冠。

小选手们在比赛中不怕苦,不怕累,充满了自信,展现了自我。圆满完成了一个个难度规定动作,展示了阳光幼儿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蒋莉莉 包新萍/文    梁菊芬/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