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河南省长葛市发改委来常州武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5日,长葛市发改委主任陈有池带领长葛市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等一行15人来武进区考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全区产业情况、服务业发展情况和产业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重点参观了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中以创新园和武进工业设计园,现场查看了嗨购科技、云网客、中软等企业,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特别是针对目前的热门行业发展前景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有池主任考察后认为,武进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较快,特别是服务业经济发展、产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参考。考察团一行更强调武进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具有前瞻性,今后要深入研究,努力把武进好的经验做法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