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绥滨来常对接粮食产销衔接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强粮食产销衔接,将更多绿色优质的绥滨粮食走向全国市场。9月29-30日,由绥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谦率队、绥滨县粮食局局长常全生及有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六人来常州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市粮食局局长江华、副局长吕云峰等陪同参观调研。

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地处东北松花江下游与黑龙江交汇的三角地带,三面环水,中间绿洲,2017年被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予“中国好粮油示范县”、“ 全国百万亩绿色食品种植基地”,全年粮食总产80万吨,其中稻谷65万吨。多年来,绥滨县粮食部门一直与我市粮食部门保持友好往来,并与一些粮食企业开展贸易往来,这次来常考察调研的绥滨企业有黑龙江好粮油示范企业联盟成员——绥滨县兴达米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他们与城北粮库、希望公司等常州企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

在常期间,绥滨考察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延陵西路的常州粮油展销中心和常州城北粮库、常州粮食文化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