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召开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创新制度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在常州的复制推广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市商务局召集市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议。

会议由朱惠副局长主持,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国税局、市海事局、常州海关、常州边检站、常州机场边检站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各部门梳理了各自相关的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介绍了其在常州复制推广的情况,包括其是否具备复制条件、是否已经复制推广、目前复制推广的情况及不能复制推广的原因等。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对自由贸易试验区新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加强政策研究和梳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及目前的实施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各部门沟通衔接,积极对上争取,促进自贸区可复制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