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山东省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奎文区分局到天宁区学习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7日,山东省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奎文区分局考察团来天宁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区城管局局长王明亮、副局长钱滨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九龙大排挡(夜排档疏导点),详细了解解决夜流摊疏导的相关做法;并到青龙城管执法中队,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正规化建设、队伍规范化建设、各类台账的管理等;最后考察12319二级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区城管局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王明亮局长介绍了天宁区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做法,双方热烈探讨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体系、行政执法规范化、市容市貌管理等方面情况。考察团对天宁区城市管理的做法和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