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如东县来常州武进区交流学习房屋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如东县征收办、法制办、国土局、财政局、经开区等考察组一行8人,来常州武进区征收办交流学习房屋征迁补偿安置的经验和做法。
  交流会上,区征收办主任姚铭泽首先对如东县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武进区征迁工作的组织机构、项目推进、主要成效等总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征迁工作中的货币化安置方法、地面附属物补偿、房屋面积确权、特种设备搬迁、安置房结算、司法强制执行、中介机构选择等诸多焦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多年来,武进区征迁工作一直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始终秉持“五个抓”原则,一是依法依规抓征迁,二是公平公正抓拆迁,三是以人为本抓拆迁,四是齐心协力抓拆迁,五是一户不剩抓拆迁,全区征迁工作高效推进,累计完成征迁面积2100多万㎡,为武进城市建设和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东县考察组对武进区的征迁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武进区征迁工作机制体制科学、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模式创新、补偿标准合理、操作程序透明规范有效,拓宽了思路、化解了难题,值得如东学习,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经验共享、互促互进,共同推进两地的征收拆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