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公务员考试15日起开始报名 职位要求本科为主

发布日期:2014-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4年常州市招录用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今年我市共招录457人,比去年减少63人,职位对学历的要求以本科为主,中文、法律等一些社会科学专业相对热门。
  2月14日下午,溧阳人社局工作人员周剑峰参加了2014公务员招录的考务培训,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公务员招录工作。周剑峰说:“程序很严谨,每个环节都抠得很细,特别是考生报名这快,我们是及时报名及时审核,我们从早上上班开始可能要蹲守到晚上12点。 ”下午,所有参加招录的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告知书,承诺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明天上午9点,考试报名启动后,所有招录单位都有专人值班并接受咨询。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管理处处长周淑君说报考人员的报考申请一旦递交以后,招录单位要在24小时之内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
  市人社局表示,考生报名后24小时就能在网上查询到资格初审结果,对未通过审查的,招录单位都应说明理由。报考人员的信息也会在报名时就被导入诚信档案进行对比,如考生曾有违纪现象且仍处在禁考期的,将无法在报名系统报名。
  今年我市共招录公务员457名,要求本科及以上的职位数404人。从政策层面来看,今年将引导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到县以下公务员队伍中锻炼,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建议应届毕业生多关注基层岗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考生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4年2月15日09∶00-2月21日16∶00。
  市考试中心从15日起,同步在服务大厅设立报名服务点,免费为考生提供网络报名和照片上传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