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省工商局一行来常调研登记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6日,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卫东带队来常州调研登记注册工作,听取基层推行“证照联办”改革的情况和有关“证照分离”改革的意见建议。常州市工商局局长何革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常州市工商局和天宁、钟楼两区市场监管局注册条线代表先后汇报了“证照联办”改革实施情况。作为全省“证照联办”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常州局自2017年9月起推行此项改革,覆盖市级和天宁区、钟楼区2个中心城区。其中,常州市级共有13个部门、天宁区和钟楼区共有8个部门参与联办,共涉及48个行政审批事项。半年多来,已累计办理“证照联办”营业执照107件,探索了跨部门“一窗受理”、跨层级“一处通办”、跨地区“一站送达”和全信息“一照通用”的“三跨一通”经验。

会上,常州市编办、商务局和交通局等联办单位代表还参与了对“证照分离”改革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