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召开全市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并开展“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对2016年11月以来新任县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张春福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新任县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坚守精神家园,追求思想道德高线。毫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锤炼党性。当好廉洁表率,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秉持“赶考”之心,把新的岗位当作新的“考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勇立创业潮头,校准作风形象标线。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把全部身心用在干事创业上。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向每位新任县处级干部发放了《廉洁自律规定选编》,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递交了“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