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随园随缘——王浩辉 周玉峰 王亦农作品展”亮相刘海粟美术馆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随园随缘——王浩辉 周玉峰 王亦农作品展”亮相刘海粟美术馆,共展出3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46件作品,让市民在观展中随着适性自然之风追寻精神的栖所。

“随园随缘”的展名起源于王浩辉、周玉峰、王亦农三位书画家共同的母校——南京师范大学。随园,始建于1706年前后,位于金陵小仓山(今南京市广州路西侧),是当时江南最大的园林,后为袁枚所有,并作《随园诗话》。南师大因其随园校区被称作“东方最美校园”。三位书画家秉承袁枚随性明白之心境,在艺术风格上追求缓释与灵性,恰如诗中的“苔花”不为人开,不为人美,矜持中绽放,只为使作品在创作者和欣赏者之间在随缘中达到心灵的共振。

展期将至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